logo

高新区爱心企业捐赠20万元 助力家乡防疫

  【连网】2月5日,江山建设集团助力花果山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花果山街道举行。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铭、江山建设集团董事长江新年、总经理孙克兵参加捐款活动。

  “我是土生土长的花果山人。就个人而言,我理所应当回馈家乡。国家有难时,作为企业有责任为社会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企业的一点绵薄之力。”江山建设集团董事长江新年说,“能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是我们企业的荣幸,也是社会担当。”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凝聚合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了解,江新年曾在1995年担任花果山街道建安公司经理,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带领江山建设集团常年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向连云港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疫情是一面镜子,折射出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眼下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也格外重要。连日来,花果山街道爱心企业纷纷捐赠,助力花果山街道疫情防控保护工作。江苏鑫邑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给辖区捐赠20万元,博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花2万元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物资,连云港郡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捐赠2000副一次性手套,1000枚口罩,600瓶84消毒液以及生活物资......

  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铭表示,“首先代表花果山街道对爱心企业家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在疫情抗击战中,企业家用善举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将爱心企业捐赠的定向资金专项运用到疫情防控中,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从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讯员:苏宜婷 孙冬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