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新区云台农场:疫情无情人有情

  【连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前,连云港高新区云台农场党委积极贯彻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党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奋战在第一线,排摸情况、劝导市民、为家居隔离的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据了解,位于云台农场于沈居委会,有一户居民一家三口于1月20日从武汉回来,他们全家自行做好隔离措施,保证足不出户,直到疫情结束。为保障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于沈居委会工作人员每天都和他们进行沟通,对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进行询问,告知他们,每天至少两次的体温报告,自行隔离期间身体上有什么不适及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拨打工作人员电话,并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及时到超市为他们购买新鲜蔬菜、米、面等生活必须品。并劝导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此次疫情,与大家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农场干部对我们家的关怀,体恤群众需求,关怀我们的情感需要,还送来了这么多蔬菜水果让我们十分感动。”这些话语几乎每天都会听到,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眼睛里却闪着感动的泪花。

  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云台农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日夜坚守自己的“责任田”,勇当居民群众的“定盘星”。他们态度坚决地讲到:“为了群众的安危,再大的风险我们也要担!”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只要人民群众需要,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险情,他们将一往无前,奋力前行,用自己的行动将爱传递到辖区的每一个群众。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隔离不隔心。(通讯员:殷尚 潘婷 孙冬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