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徐圩新区多家企业捐赠物资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吴昊)昨日下午,中化国际捐赠徐圩新区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运抵徐圩新区应急医疗救援中心。中化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物资包括1110公斤消毒液、1000个口罩、20套防护服、20个护目镜等。未来几天,第二批和第三批物资将陆续运抵徐圩新区。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这批物资不仅缓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也提振了战“疫”一线工作者的信心。近日来,徐圩新区多家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渠道筹措物资,纷纷伸出援手,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虹洋热电项目无偿为徐圩新区各单位提供消毒液,泰格油墨项目为徐圩新区捐赠了480公斤 75%的酒精和40套防护服,鹏程新材料项目为新区捐赠了2000个口罩。

中化国际相关负责人感叹地说:“从新闻中看到很多关于疫情的消息,我们很是揪心,现在市面上很难买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于是我们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一批捐赠给新区,希望能给一线工作人员解燃眉之急,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