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爱心企业支援抗疫一线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宋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赣榆区众多爱心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连云港恒安集团、赣榆国际大酒店董事长董入柏向赣榆区红十字会捐赠医疗物资防护服680套、N95口罩2万个。据悉,第一批600套防护服已经由该区红十字会送到赣榆区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这些医疗物资将统一调配,用于各医院发热门诊、分检预诊、传染病房等部门,保障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安全。第二批应急物资已经通关,接下来会陆续送到防疫一线。

“自疫情发生后,我们看到赣榆经济开发区的党员干部一直奔走在一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只是力所能及地提供一些消毒物资,供消毒和防疫使用,为抗击疫情略尽绵薄之力。”近日,江苏海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纪刚将10吨漂白粉、1吨二氧化氯泡腾片送到赣榆经济开发区。据了解,该批物资总价值近5万元,而这只是该企业捐赠的第一批物资,为确保后续需要,企业决定随时调配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由于目前处于防疫关键时期,爱心企业捐赠之举,不光为辛苦奋战在街头巷尾抗击疫情的广大干群送来了温暖,更是缓解了物资短缺的压力。”赣榆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接到物资后,立即抽调洒水车辆,对村庄道口、镇区街道、公共场地喷洒漂白粉溶解液,确保消毒到位。同时,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将二氧化氯泡腾片分发到每户村民手中,并告知使用方法。

疫病无情人有情。据了解,近日赣榆区民营企业家协会向企业家发出疫情防控倡议,号召广大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提供有效物资,得到了热烈响应。连云港美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现金、连云港新江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捐赠2吨次氯酸钠消毒液、赣榆区华明眼镜有限公司捐赠护目镜200副、赣榆区现代口腔门诊拿出了诊所仅有的4盒自用口罩……爱心仍在继续,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击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