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心!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党员捐赠3000个口罩

  【连网】“通过新媒体、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大喇叭各种宣传知晓,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供应极为紧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月30日,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小村村党员张勇购买了3000多个口罩,捐献给了花果山街道。

  “张勇是党员,也是爱心人士,非常感谢他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对他的这种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捧着张勇送来的口罩,花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德恩说,“一下子感觉,再累也是值得的!”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花果山街道持续加大对村居道口的监测检查力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许多工作人员满负荷、连轴转。

  在高新区,张勇的义举不是个例。连日来,花果山街道卫生院捐献3件防护服、1000个口罩;花果山街道昌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卫国先后为社区赠送了800个口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高新区花果山街道这一幕幕雪中送炭的暖心场景,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暖心。大家纷纷表示,有了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通讯员:孙冬妍、苏宜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