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教育局:2月2日起所有师生居家隔离两周

【连网】  (记者 田震)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2月1日全省教育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市抢抓开学前这一阶段的防控工作有利窗口期,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为春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市教育局相关要求,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自2月2日起,全体师生应自我居家隔离两周。各学校应当把开展自我隔离的要求通知到每位师生和家长。尤其是乡村学校,要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要明确隔离工作纪律,隔离期间所有外出,均需要向学校履行相关报告请假手续,经同意后方可外出,确保相关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开学时,学生需要提交事先填写好的健康卡,学校要针对健康卡进行排查,做好防控工作。各地各校要根据我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全面、细致、可操作的开学防控预案,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