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2辆运输车辆驰援浙江疫情防控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梁洪胜 通讯员 张开虎 潘开通)1月29日早上7时,东海县金宏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2辆酒精运输车辆满载酒精,紧急驶向浙江宁波市镇海甬峰化工厂,为该厂生产医用酒精送去原材料。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1月27日,金宏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接到浙江宁波市镇海甬峰化工厂告急电话,声称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所需医用酒精已严重不足,生产原料已殆尽,请求调拨车辆运输生产医用酒精的原料,以支援武汉疫情防控所需。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告急电话后,金宏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立即调拨2辆酒精运输车辆前往周边工业酒精生产厂,装载工业酒精。同时,该县交通运输部门考虑到目前高速公路对危货运输车辆禁行,普通公路运输耗时长的问题,立即向省交通运输厅申请为其办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使其顺利驶入高速,并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