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区公交运营调整

【连网】 (记者 黄威)昨天,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市区公交线路运营的通告,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连云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从1月29日起对市区公交线路的营运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B1线(海州客运站——在海一方)

运营时间:7:00-20:00;

(二)3路线(党校——磷矿)

运营时间:7:00-17:30;

(三)23路线(新华公交总站——连云港火车站)

运营时间:7:00-17:30;

(四)31路线(园丁小区——连云古镇)

运营时间:7:00-17:30;

以上线路运营间隔时间为30分钟;

(五)市区其它BRT及常规公交线路全部停运,含市区至赣榆(601路、602路、603路)和市区至东辛农场专线。

相关动态信息可以及时在连云港市“掌上公交”APP查询,交通部门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公交线路的后续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市公交集团生产运营部负责人说,请各位乘客在乘坐城市公共交通时,做好自我防护。市公交集团加强了对所有上路运营车辆的消毒杀菌工作,对乘客容易接触到的扶手、座椅、拉手等位置进行重点擦拭消毒,确保车厢环境清新干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