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的通告

【连网】 各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办公室、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成员单位:

为全力做好道路客运防疫管控,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的紧急通知》(交运明电〔2020〕28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管控工作的通知》(苏交传〔2020〕43号)要求,除政府指令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0年1月29日零时起,我市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市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和市际包车客运,恢复时间另行通告。县际道路客运要实施严格的防疫、消毒、通风,并做好台账记录,各县区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减少班次等措施。汽车客运站要在卫健部门的指导下严格实施检疫管控措施,要免费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

特此通告。

连云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