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通运输部门认真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刘娜)1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后,立即印发《关于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要严格实施车站、码头、机场检测管控措施。车站、机场、码头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设立体温检测点,配备符合有关标准的检测试剂、测温仪等设备,开展旅客和驾乘人员体温检测,特别是从武汉、上海、广州等已有确诊病例的重点地区返连的人员要逢人必检。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工具和车站、码头、机场消毒通风措施。对武汉、广州、上海等地区来连客车、火车、飞机等,实施严格的检疫、消毒、通风措施。公交、出租、客车、火车、船舶等交通运输工具要落实“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风”等措施。严格落实车站、码头、机场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要加强道路客运管理。立即停止来往武汉的道路客运。一律停发发往武汉的公路客运班车,停止审核前往武汉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要加大现场检查力度。会同公安、卫健部门在市区高速公路出口加大来连客运车辆的人员体温检测,特别是武汉等地来连的客运车辆,严格做到每车每人必查,并做好台账记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