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沂河枢纽船闸志愿者服务队将祝福送到船头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徐云邦)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回家过年是每个人的期盼,在外的船民也是一样。1月20日,笔者在盐河航道连云港服务区看到,30多艘灌云船民的船舶停靠这里。新沂河船闸红帆船志愿服务队“以船民为中心”,将春节慰问品和安全知识送到船头,受到船民们的欢迎。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春运服务中的模范引领作用,新沂河船闸设立了“红帆船党员流动服务站”和“红帆船党员服务岗”,为船民提供及时帮助。全体党员在岗期间佩戴党徽,增强文明服务和文明执法意识。

“春节马上来临了,我们新沂河枢纽船闸践行为船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今天组织红帆船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船民,把我们的祝福、安全知识送到船民身边,希望他们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健康年。”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副所长李栋祥说。

据介绍,春运期间,船闸继续实行集装箱船舶过闸“绿色快速通道”政策,不仅为集装箱船舶提供优先过闸服务,还开通夜间通行预约通道,做到随到随过,全天候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