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2020年度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借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和寒假学子返乡契机,1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连云港市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邀请54名本地籍优秀学子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个人就业想法及对家乡建设的建议;部分已就业学子还现身说法,讲述了在家乡工作的切身感受,充分表达了参与家乡建设的拳拳之心。此外,部分重点单位代表针对行业情况,介绍了各自单位求才、用才、助才的完善体系,同时依据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则从我市拥有平台、环境、政策等方面展示了港城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现实风貌,阐述了港城重才爱才、惜才留才的底气,畅谈了返乡就业创业的天时、地利、人和,勉励与会学子勤学善思,助力家乡发展,当好家乡的宣传员,做好家乡的建设者,共同参与、见证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篇章。与此同时,市人社部门也将全力为港城学子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切实强化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意识,用好用活各类政策,有效利用各类平台载体,以更优的政策、更多的投入、更大的力度,共同推动本土人才、现有人才和紧缺人才的成长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