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年连云港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提供7300余个岗位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笔者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20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将于1月18日举行。截至目前,共有230余家招聘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300余个。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的热门行业包括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装备制造、物流贸易等行业,热门岗位则包括财务类、销售类、行政人事类、机械制造类、电子信息类、技术研发类等。从报名参会的招聘单位来看,既有江苏杰瑞药业有限公司、江苏中金玛泰医药包装有限公司、江苏融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等“三新一高”企业,也有连云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信息技工学校等单位提供就业岗位。

该负责人提醒,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应如实向应聘人员介绍本单位情况、招聘条件、岗位及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不得有欺诈行为,不得设置歧视性条件,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或收取毕业证书等证件作为抵押,不得采用不正当竞争手段招聘人才,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洽谈会场内从事非法招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