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彭真娣的“微心愿”实现了 爱心企业送来新衣

【连网】(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田甜)1月10日上午,对于家住连云区墟沟街道东园社区的彭真娣一家来说,是充满开心与感动的时刻。临近中午,东园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她家,将送给她女儿的一身新衣递到她的手中。看到漂亮的玫红色外套后,她女儿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来。

gb14A8g

李爱明(右)将孩子的新衣服递到彭真娣(左)的手中。

“谢谢社区和爱心企业,给孩子送来了过年新衣。”当天上午,彭真娣收到建明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孩子购买的一身新衣服后开心地说,这件玫红色的羽绒服外套又暖和又漂亮,女儿穿在身上很高兴。

彭真娣和爱人管学刚的老家在灌云农村。十几年前,他们来到连云区生活。虽然两个人靠着打零工生活,收入不高,但是他们靠着勤劳的双手也积攒了一部分积蓄。2014年,彭真娣又向亲朋好友借了一些钱,买了一栋老房子,虽然每个月要还近3000元的房贷,但是一家人终于结束了租房子的生活。眼看生活越来越好,可是去年9月份的一个晚上,因电路老化,家中燃起了一场大火,整个家被烧得面目全非。这场火灾,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再次陷入困境。

“建明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玉彬了解到彭真娣一家的情况后,立刻决定帮孩子买一身新衣服并委托我们送过来。”墟沟街道东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爱明说,在王玉彬的委托下,他们帮彭真娣的女儿买了一件羽绒服、一条棉裤以及一件白色毛衣。今后,社区还会继续关注他们一家,并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