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聚·圆梦2020”连云港市第三届网络春晚举行

【连网】  1月8日晚,“网聚·圆梦2020”连云港市第三届网络春晚举行。晚会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共青团连云港市委主办,20多家网络组织和自媒体协办,市领导滕雯、于丽华、徐家保、邸占山与现场及线上网友共同观看晚会。

图片1

晚会通过网信连云港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手机台、腾讯(连云港)、新浪微博、百度、网易(连云港)、“乡村小乔”公号等平台以及众多本土“网红”进行全网直播,直播累计点击量突破370万。

图片2

晚会现场,还为获得2019年度连云港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优秀作品奖及优秀组织奖等进行了颁奖,并推出“网信连云港举报平台小程序”。

图片3

图片4

港城版《野狼disco》、情景表演《爱的节奏》、小品《手机综合症》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广大市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直播秀《港城奇妙夜》邀请几位网红电商代表从屏幕走上前台,为大家讲述了从事这一行业背后的酸甜苦辣。

图片5

2019年,连云港市网信系统按照“讲政治、重核心、强机制、铸铁军”的工作思路,不断理顺网信工作机制,增强网络传播实效,强化网络安全管理,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正能量典型不断涌现,“电商扶贫 共奔小康”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成功举办,开展全市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在全国会议交流发言。

2020年,连云港市网信系统将不断完善“大网信”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挖掘培育更多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自媒体、网红大V,扩大“朋友圈”,共画同心圆,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网信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