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高质发展引来央媒聚焦

【连网】  (记者伏广进 通讯员 宋芹)1月2日,一幅关于塔山滑雪欢乐场景的新闻热图登上《人民日报》,图片展示了新年来临之际,赣榆人民幸福生活的鲜活场景。随后,图片报道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微博、微信朋友圈迅速转载,社会各界纷纷为魅力赣榆、美丽赣榆点赞。

“无论是蓝海经济还是电商发展,无论是党建创新还是文明新风,无论是典型选树还是美德好人,这些赣榆人、赣榆事在媒体平台的广泛弘扬与传播,无不展现了赣榆高质发展的深厚内生动力。”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长亮表示。近年来,赣榆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等重量级媒体频频闪亮登场,从经济飞速发展、全面小康建设、人民生活幸福等多个角度,聚焦赣榆高质发展好故事,传递赣榆好声音,引发各界强烈反响,不仅让赣榆的城市品牌扬名,更刷新了城市的魅力颜值。

据介绍,新的一年,赣榆将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主攻重大项目、全面小康、港产城联动、安全环保、科技引领、文明创建、综合治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决战决胜的信心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向善向上的舆论引导能量注入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等方方面面,将赣榆的群众幸福指数大提升、高质发展后劲大提升、区域发展质态大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大提升的独特魅力传播出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