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硅产业科创中心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开虎)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奖通知,东海硅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被授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这是继该中心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后,再次荣膺该“国字头”奖项。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是中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以鼓励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向高层次发展。成立于2017年4月的东海硅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按照“突破关键技术、拓展应用领域、驱动产业升级”的功能定位,致力构建集分析测试、研发攻关、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集聚于一体的创新生态系统。 目前已有国家硅检中心、南工大东海研究院、南大东海研究中心、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北京市中科联合新材料科创研究院等8家科研院所入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