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更好的教育 更满意收入 高水平医疗

航拍的市开发区中云街道乡村如画的景象2

【连网】创办更好的教育。2019年,我市新建18所幼儿园,其中16所已基本建成或投入使用,有效缓解学前教育资源紧缺的局面;全市有174所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惠及学生15.6万名,97所中小学开展午餐服务,惠及4万余名学生;弹性离校和午餐服务有效解决双职工家庭没有时间接送孩子难题,让家长更放心、更满意。

创造更满意的收入。2019年,全市发放创业扶持资金2.7亿元,支持成功创业1.55万人,带动就业5.15万人。举办春风行动等各类招聘活动400余场次,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2.33万人,困难群体实现再就业1.21万人,开发公益性岗位1402个,全年新增城镇就业6.2万人,更多群众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发展更高水平的医疗。2019年,市妇幼保健院投入使用,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健服务,极大提高我市妇产、幼儿医疗保健水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养老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为我市发展更优质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筑造新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