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新区】喜迎腊八节 社区送温暖

  【连网】 (通讯员 刘丹)过了腊八就是年,一碗小小的腊八粥承载着国人对新春的向往。12月31日,高新区郁洲街道东苑高新社区联合海阳集团、仁义联盟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腊八节 社区送温暖”活动,让居民朋友们更好的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熬制了一天一夜,暖融融的腊八粥装在小碗里,邀请环卫工人们前来品尝,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大家笑得合不拢嘴。王明花是郁洲街道环卫工人的一员,在这行已经干了十几年了,这次参加社区活动,她特别激动“感谢社区每次过节都想着我们,这一杯粥喝下肚啊,我是身暖,心更暖!”

  郁洲街道“仁义联盟”志愿者们有一群可爱的老太太,她们从活动前一天就开始忙着浸泡各色食材,熬制粥品,活动当天,她们积极的帮助社区人员盛粥、端粥,招待前来的环卫工人们,等到结束之后,大家围坐着,喝着鲜美的腊八粥,大家欢笑一团,喝的有滋有味。

  一碗腊八粥便是社区送出的一份祝福,这群可爱的朋友们在过去一年的社区创建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巡逻、政策宣传等等方面都离不开他们的身影,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团圆和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