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举办现代农业科技帮扶培训班

【连网】日前,灌云现代农业科技帮扶培训班在灌云县委党校举行。培训班邀请江苏省以及灌云县农业科技专家讲课。来自灌云县各乡镇农技站、相关帮扶村、农业经营主体、科技示范户等200多人参加培训。

灌云县是农业大县,尤其在蔬菜和特粮特经产业上优势明显。灌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灌云县农业农村局每年都要组织多期现代农业科技帮扶培训,用科技知识来推动农业产业的发展。此次培训班主要是围绕灌云现代农业(蔬菜)科技综合示范基地项目方案、省特粮特经产业体系灌云推广示范基地项目方案内容展开培训。

来自江苏省农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罗佳作了设施蔬菜绿色生产与循环利用新技术的培训;江苏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研究员张培通作了薯类杂粮产业发现前景的讲座。灌云县农作物栽培指导站推广研究员伏广成、灌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高级农艺师王超则结合灌云的农业产业特点,分别作了大豆豆丹综合种养模式的推广应用、灌云农业园区产业发展协作模式推介与用工需求的讲座。(徐云邦 王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