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奶奶的心愿实现了 热心学生给桐桐送来了电子琴和画笔

【连网】 (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姚莉)家住路南街道朝阳社区的胡恒巧希望过年给孙女桐桐添置电子琴和画笔的愿望实现了。昨天上午,解放路小学小王同学和苍梧小学小许同学给桐桐送去了电子琴和画笔,他们还给桐桐带去了衣服、书籍、玩具等物品,希望桐桐可以过一个快乐的新年,胡恒巧对他们的帮助连声表示谢意。

gb29A3d

12月26日,本报《奶奶想送孙女蜡笔和电子琴》的报道刊出后,奶奶想给不到三岁的孙女桐桐添置电子琴和画笔过年的心愿得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解放路小学小王同学和苍梧小学小许同学也看见了报纸,他们了解到胡恒巧家的情况后深受感动,立即联系本报表示自己想为这个家庭实现心愿。27日放学后,小王同学来到商场先买了一款功能齐全价值1000多元的电子琴,又给桐桐买了几套新画笔和图画本,同时想到他们家经济比较拮据,又为桐桐买了新衣服、新裤子和新鞋子。小许同学也为桐桐准备了书籍、玩具和饼干等。

昨日上午,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胡恒巧家,看见三岁的桐桐,他们感觉特别亲切,给电子琴插上电后,他们先教桐桐弹了一首简单的曲子,桐桐学得非常快,听着电子琴在她按压下发出清脆动听的声音后,她笑得很开心。随后,他们又教桐桐画画,桐桐将每个画笔颜色都画了一下,看着许多画笔可以画出不同的颜色,她觉得很新奇,就连热心的哥哥姐姐要离开了,她都还沉浸在画画中。

看见热心的学生还给桐桐送去了新衣服,胡恒巧很激动,她接过新衣服立即给桐桐穿上并连声说:“谢谢你们给孩子带来的礼物,衣服也特别漂亮。”

临告别时,小许同学将自己的1000元零花钱塞给了胡恒巧,她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能多帮助他们一些。

“桐桐的爸爸去世早,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们家经济情况又那么困难,一想到才三岁的孩子小时候就没有什么玩具,也没有那么多好吃的,我们心里就特别难受,真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今后我们还会经常来看望他们,还会继续在生活上帮助桐桐。”两名学生对笔者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