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在市二院东院区挂牌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穆文玲) 12月26日上午,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东院区举行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蔡红星出席仪式。仪式上,蔡红星向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授予“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印章。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正式揭牌。

徐州医科大学坐落在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徐州,是江苏省和徐州市重点建设的医药类大学,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自上世纪60年代起,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开始承接徐州医科大学(原徐州医学院)临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带教能力。

蔡红星表示,作为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拥有医学博士学位授权的高校,希望连云港临床学院能够融入学校的发展战略,加大对临床教学的投入。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校院双方在教学、科研和医疗等方面深度融合。他相信,在校院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连云港临床学院的事业发展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市第二人民医院成为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是医院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对进一步促进医院良性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医院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徐州医科大学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借助医科大学宝贵的教学资源,积极培养优质医学人才,促进院校双方在临床教学、优势学科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向着一体化方向深度发展,积极开展最前沿、全方位的医学研究,着力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特色,力争把医院建成一流的科研教学型综合医院,为港城及周边地区人民的健康造福,为“健康中国”“健康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