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义工团启动第六季“助困顿者返乡”活动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井盛田)昨日起,市民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购买除夕的火车票了。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传统。新闻义工团已经连续5年坚持免费为确有需要、存在困难的群体购买火车票,今年活动照旧。同时,也欢迎个人和组织加入到这一公益活动中来,一起帮困顿者回家过年。

2014年12月19日,新闻义工团携手连云港火车站等部门,第一次启动“助农民工返乡”行动,并开通了购票热线,帮助农民工购买车票。之后的每一年,随着活动的开展,打电话求助的人越来越多,受惠群体也在不断扩大,不仅仅是农民工朋友,购票确实存在困难的人都得到过帮助。

新闻义工团的善心爱举,得到了老百姓的称赞,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拉近了媒体与读者的距离。许多人自发加入到义工队伍中来,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温暖了你我他的心。

即日起,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启动第6次助困顿者返乡行动,为确有需要、存在困难的部分人提供帮助。如果您是工地负责人,可以拨打热线18936640075,我们将走到您身边,为工地上的农民工朋友们抢购火车票、汽车票或者机票;如果您购票有困难或无力承担购票费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我们将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助您返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