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矢志决战决胜 加快高质发展

【连网】  目送千山行大道,征程万里展旌旗。全市瞩目的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于昨天胜利闭幕,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大突破之年发展成绩,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对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安排,明确了“八个决战决胜”的年度主题,发出了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令,吹响了决战“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冲锋号。

目标已确立,蓝图握在手,奋斗正当时。决胜年度目标,必须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怀着放眼大局、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拿出决战有我、时不我待的强烈使命感,以干则必成、不胜不休的顽强意志投入年度决战中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夺取决战之年全面胜利。

决胜年度目标,必须要有决战的强劲力度,牢牢锁定1600亿产业投入年度目标,坚持项目为王,投入为要,真正形成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加速集聚、加速落地、加速产出的强劲态势;牢牢把握自贸试验区重大机遇,全力打造标杆示范项目,以向东开放引领向西开放,围绕“三大定位”加快探索、务实推进,尽快出形象、出实绩、出经验,承担好为全国全省探路的光荣使命,展现“一带一路”强支点的有力作为;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滴水不漏守好底线,更大力度推动科技创新,更大力度保护生态环境,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更大力度实现文明进步,展现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昂扬态势。

决胜年度目标,必须要有决战的奋进姿态。树立争先意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以发展论英雄,用实绩展风采,为全市大局多挑担子,多作贡献。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以振兴港城为己任,将个人事业融入城市发展,争做王继才式的新时代奋斗者,在各自岗位焕发夺目光彩,用实干成就港城美好未来。

决胜年度目标,必须要有决战的紧张节奏。早谋划、快行动、求实效,争分夺秒、星夜兼程,以首季开门红打响决战决胜的当头炮,交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异答卷,谱写“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胜利篇章,雄赳赳气昂昂阔步跨进充满希望的“十四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