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明日举办 可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连网】(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陈建军 李沫然记者从市残联获悉,12月27日上午,我市将在市残联6楼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市残联以适岗稳岗为出发点,对此次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残疾人用工状况进行了严格的评估把关,在全市范围内精心筛选有残疾人就业安置经验、残疾人就业岗位数量较多的用人单位近30家,提供各类残疾人专岗近100个,行业包括产品制造、加工包装、餐饮酒店、生态农业、零售电商等。招聘会当天,除用人单位招聘外,市残联工作人员还可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系列政策咨询和现场职业指导。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主题为“我们在行动 就业有未来”,时间为12月27日上午9:00-12:00,地点设在海州区绿园路市残联6楼。凡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在法定就业年龄段(年满18周岁至退休年龄)、具有就业能力和意愿的残疾人均可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