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3000元现金丢车上 驾驶员拾获送还

【连网】(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王玉红)12月23日下午,杨女士在乘坐31路公交车时丢失了一个装着3000元现金等财物的钱包,公交驾驶员徐造成捡到后,将钱包送还到杨女士手里。

“请问有没有31路驾驶员师傅拾到一个黑色的钱包……”12月23日下午,公交集团公交事业二部园丁小区调度室接到市民杨女士的求助电话。原来,当日下午,杨女士从连云古镇乘坐31路公交车前往市区,在到达目的地后,急着下车的杨女士将随身携带的钱包丢在了车上。在杨女士下车后不久,她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包里面除了3000元现金,还有银行卡等财物,要是丢了,我的损失就太大了!”在家人的提醒下,杨女士拨打了公交集团公交事业二部园丁小区调度室的电话。当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告诉杨女士,她的钱包被热心的31路公交车驾驶员徐造成捡到,并送到值班室妥善保存。

原来,当天,驾驶员徐造成驾驶31路公交车到达园丁小区终点站后,在打扫车厢内卫生时,发现座位上面有一个黑色的钱包,里面有不少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徐师傅随后立即上交园丁小区调度室,并嘱咐调度员帮助寻找失主。因为包内没有其他联系方式,工作人员暂时将钱包存放好,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当日下午,杨女士家人来到调度室领取了丢失的钱包。“非常感谢驾驶员徐师傅,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让我感动!”杨女士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