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获“母亲河奖”

【连网】  (记者 黄威) 12月24日下午,第九届“母亲河奖”颁奖会在北京举办,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获得了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

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创办,2007年以来,平均每年组织各类环保公益活动20次以上,活动内容涉及海州湾海域海岛环保行、科研净滩、公益净滩、社区环保宣教、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自然课堂、河流环境调查与监督、世界海洋日、世界环境日专项活动等,累计有超过30000人次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创办13年来,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获得了福特汽车环保奖、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第二届江苏省“母亲河”奖、江苏省青年创益大赛金奖、连云港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诸多荣誉,是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单位,已经成长为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环保社会组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