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区购买二手房提取公积金可网上办理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傅华市区购买二手房的市民注意了,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购买二手房提取公积金”业务成功上线,市民通过“我的连云港”APP、“江苏政务服务”APP、“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客户端等任一通道实名认证,无需提供任何资料,无需录入任何信息,即可线上办理连云港市市区(海州区、连云区)“购买二手房提取公积金”业务。

随着市民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很多市民为了实现住房梦,通过自己努力购买了二手房,在此过程中需要提取住房公积金,而以前需要到公积金服务大厅排队办理该项业务。现在好了,我市“购买二手房提取公积金”业务成功上线,市民通过“我的连云港”APP、“江苏政务服务”APP、“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客户端等任一通道实名认证,无需提供任何资料,无需录入任何信息,即可线上办理连云港市市区(海州区、连云区)“购买二手房提取公积金”业务,并且“零材料”“零录入”“秒到账”。同时,结合12月12日已推出的线上办理“购买商品房提取公积金”业务,我市在省内率先实现线上购房提取公积金全覆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