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人社局将举行2020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胡莹)笔者昨日获悉,市人社局定于2020年1月18日举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届时将有不少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满足求职者的需求。

本次人才大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时间为2020年1月18日8点半至13点,大会地点位于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兴隆装饰城对面)。“大会现场预计设置展位240个,打造以‘中国药港’、强势产业专区、县区功能板块专区、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洽谈专区、‘梦想加油站’为主的招聘专区,预计进场1万人次。”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人才大会的参会单位包括全市范围内有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企事业单位、连云港市重点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届时,我市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期满考核合格人员、留学归国人员、有求职意向的社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均会参加招聘活动。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通过连云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力资源行业QQ群、微信公众号、兄弟市网站、驻连高校校园网发布大会通知和信息,并通过手机短信推送等形式邀请各类人才参会。此外,还利用海报、横幅、宣传单页等媒体手段进行线下宣传,提高人才交流大会的知名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