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车管业务新增两便民服务点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金涛)为方便群众,缩短服务半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两个车管便民服务点,并在“警邮共建”服务网点增加了部分车管业务,广大机动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以选择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此次新增的两个车管便民服务点,分别设在海州区朝阳东路的紫金保险和苍梧路上的人保财险,可以办理机动车补/换行驶证、补/换检验合格标志、抵/解押、核发6年免检合格标志、变更联系方式、驾驶证补/换证、变更联系方式、延期审验、延期换证、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其中紫金保险服务点还可办理驾驶人审验教育业务。

此前,交警部门已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南极路营业网点等处设立了服务窗口,其中“警出共建”窗口设有驾驶员体检、车险代办等专项服务台席,通过交警入驻现场、警邮人员同台办理的工作模式,为市民提供多种常用车管服务。此次“警邮共建”大厅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增加了项目,目前可以办理的车管业务和人保财险便民服务点相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