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首家国企建设的公寓产品投放市场开业运营

【连网】昨日,由市城建控股集团权属二级公司房投集团投资建设并自主运营的租赁式公寓悠享公寓,正式开业运营。这是我市首家国企建设运营的公寓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即受到了广泛关注和欢迎。

rb191220公寓1

悠享公寓内,健身房宽敞明亮、阅读空间藏书丰富、居住环境舒适精致,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家的温馨感。据了解,悠享公寓是连云港市第一家由国企建设运营的租赁式公寓,该项目是落实国家“租售并举”和“住房不炒”、实现百姓“住有所居”、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切实之举,也是城建控股集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该项目位于新孔南路茗馨大厦,于2019年初开工建设,2019年12月19日正式开业运营。

rb191220公寓2

悠享公寓项目共有91间客房,设有长租房和短租房,可满足不同客户居住需求,主要客户群为城市精英青年阶层,设计风格为当下年轻群体广泛青睐的田园、简约及后现代三种风格。项目在二楼配套健身房、桌球室、书吧、多功能影音室等文体娱乐功能,同时在三楼和五楼设有共享厨房,顶楼设有共享洗衣房等共享空间,具有贴心管家服务、智能家电一体化等公寓特色。来自浪潮集团一位悠享公寓长租客户说,这里的居住体验很好,收费也不高,作为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这里让她找到了“家”的感觉。

市房投集团负责人说,悠享公寓以“共享美好家生活”为经营理念,以构建公寓社区活动为载体,打造独具城建特色的公寓文化,为港城精英青年提供一个贴心、舒适、充满正能量的居家场所。(龙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