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开展“垃圾要回家”主题活动

【连网】  垃圾是危害我们健康的“毒品”,是破坏地球的“不良少年”。其实垃圾只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它们也有重新利用的价值,只要我们自觉地把垃圾扔进合适的垃圾桶,把垃圾分类做好,这些垃圾就可以变废为宝,进行回收和再利用。因此,垃圾分类投放,极为重要。

近日,江化社区党委开展了“垃圾要回家 请你帮助它”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同时学会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

垃圾分类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广大党员一定要从大局着眼,从小事入手,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赢“垃圾革命”这场攻坚战。江化社区党委通过这次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垃圾分类教育活动,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更加强了党员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使命,传播文明环保正能量。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过他们来带动身边的人正确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从而有效实现垃圾分类的推进工作,共同保卫蓝天。(智慧城市管理中心)

TIM截图2019121918270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