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今年再建10家就业见习基地

【连网】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高人才岗位匹配度,灌南县人社局多次深入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等园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指导考核,今年以来已新增10家就业见习基地,拓展了多元化就业渠道,推进了就业见习工作。

据了解,今年新增的10家见习基地分别为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灌南大宇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南方木业有限公司、江苏利伟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连云港埃森化学有限公司、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龙泰威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连云港金跃媛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灌南县铭创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连云港美旺家全屋定制家居有限公司。凡到被评为“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还可享受灌人社发〔2014〕38号文件中规定的生活补贴等优惠政策,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见习实践能力,帮助灌南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李敏 乔学光 高中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