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公积金移动网厅购商品房提取可网上办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傅华)“不用到柜台排队了,还省去来回跑路奔波,为这项便民举措点赞。”近日,市民李先生通过公积金网上营业厅成功办结“购买商品房提取公积金”业务,感觉非常方便。据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的“购买商品房提取公积金”已成功上线,一天内已有数十位市民办结业务。

随着市民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业务的不断增多,如何让公积金缴存人更加方便快捷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成为一个重要工作。经过深入研究和业务流程改造,近日,市公积金移动网厅再添新功能,“购买商品房提取公积金”业务实现网厅在线办理。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推进“互联网+公积金”平台建设,大力推动“不见面”改革,打造一流的住房公积金个人网上业务大厅,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方便快捷地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及预约等各项业务。

据介绍,购买商品房提取公积金业务一直是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高频业务,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和业务流程再造,通过市大数据局协调配合,实现与房产系统联网查询全市购房合同,打造购买商品房提取支取公积金“零跑腿”“零材料”“即时办结”,全方面满足缴存人网上办理业务的需求。

申请人登录公积金移动网厅以后,点击购买商品房提取公积金,系统会自动查询近一年内是否有购买商品房记录,如果有多条记录会弹出选择列表,选择后进行提取。然后,系统自动给出推荐额度,输入自己名下银行卡号就可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