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石桥镇创建优质品牌培育特色产业

【连网】 (通讯员 张艳 王晓蕾) 赣榆区石桥镇始终以品牌创建为基础,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方位构建品牌体系,打造石桥优质品牌名片,推动产业发展,提升经济水平。

持续推进“三品一标”工作。2019年,石桥镇成功认证“虾兵快跑”“榆桥”“苔小妹”等普通商标110个,“泊船石”“泊船石缆”“石觅果鲜”3个集体商标(5大类),有机食品3个。正在申报绿色食品2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个,同时正在申报省级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镇、省级众创空间。通过“三品一标”申报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把控产品质量,服务优质品牌需求。

大力扶持特色电商发展。石桥镇依托近海区位优势和依山傍水的生态禀赋,发展以海鲜、农产品、塑料制品等为主的电商产业格局。在推动黄桃等农特产品上行、规范海鲜直播产业、打造特色塑料制品品牌上一直在发力。学习先进地区黄桃等农产品网络销售模式、对接江苏苏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取更多直播资源、鼓励引导塑料制品产业注册品牌商标等,多措并举,培育本地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