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卖菜老人晕倒 城管队员救助

【连网】(通讯员 周军 段晓静)日前,东海县城管局局市容执法大队一片区中队长顾晓东和队员李春、孙辉、杨良军正常巡查徐海路市场时,发现市场内一位卖菜的老人倒在自己的摊位前浑身抽搐、表情痛苦、嘴角流血、神志不清,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实施救助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急救车赶到后,城管队员协助120急救人员把老人抬上车并陪同前往县医院处理后续事宜。由于城管队员救助得当及时,老人已转危为安。

老人清醒后,经过询问,联系到老人的女儿,老人及其家人对城管队员的及时救助再三表示感谢,并说如果没有城管队员,自己的命可能就没有了。

据了解老人今年75岁,家住东海县石榴街道埝河村。由于天气寒冷加上以前有昏迷的经历,医生诊断为脑血栓前兆。在确认老人没有大碍,将老人的车辆及物品转交给其家人后,队员们才放心离开,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

点滴之处显文明,细微之外现真情,城管队员们在尽职尽责的同时,遇到有困难的群众都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递温暖,也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