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开山岛号”“王继才号”客轮首航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成 晨光)近日,“开山岛号”“王继才号”首航仪式成功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党史办副主任杨中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首航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提出充分发挥榜样激励作用,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灌云县充分用好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红色资源,组织开展“学继才、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为打造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红色之旅,灌云县委县政府投资1200万元,委托中国船舶第七〇二研究所设计制造专用客轮,其中“开山岛”号设计客位99个,“王继才”号设计客位48个。客轮设备先进,环境舒适,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极大提升了安全性、可靠性,节省了上岛时间。两艘客轮的投用,标志着省级开山岛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启新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