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连网】今年以来,金海岸公司在城建控股集团党委、纪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在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始终把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制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不断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力度上下功夫。坚持以日常教育为基础、专题教育为主线、警示教育为重点,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上主题党课、过主题党日、看主题电影、走访老红军、开展志愿活动;与连云区法院建立“法企共建”关系,旁听扫黑除恶、职务犯罪庭审,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

在确保规章制度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坚持以制度规范管理,持续增强制度建设力度,深化市委、集团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常态化对民主集中制、公务接待、日常考勤、选人用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涉廉基础性工作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详实数据,为政治生态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小洁 赵化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