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讲述“一带一路”建设的奋进故事 “地产”电影《幸福的小满》首映式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严高源)昨晚,“幸福的小满 奋进的港城”———电影《幸福的小满》首映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首映式由市委宣传部、河北电影制片厂、连云区委宣传部、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主办,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市演艺集团协办。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市领导滕雯、于丽华、黄远征、邸占山出席了首映式。电影《幸福的小满》编剧、导演、主要演员上台与观众见面。

据悉,当代都市题材青春励志轻喜剧影片《幸福的小满》由市委宣传部、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和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打造,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新闻图片社有限公司、连云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该片以中哈物流基地建设为背景,以港口集团参股哈萨克斯坦无水港项目为原型创作。讲述了在律师事务所供职的职场女强人苏小满,接到了竞标“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法律服务任务,正当她要全身心投入其中时,却发现自己怀上二胎。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选择,在家人、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苏小满成功拿下并圆满完成该项目法律服务工作,同时也收获家庭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