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三部地方年鉴在国家、省年鉴评比中获奖

【连网】  (通讯员 郭云) 近日,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选和全省地方综合年鉴质量评定结果揭晓,我市报送的3部年鉴全部获奖。其中,《连云年鉴(2018)》被评为全国特等年鉴、省级一等年鉴,《连云港年鉴(2018)》被评为省级一等年鉴,《灌云年鉴(2018)》被评为省级三等年鉴。

近年来,我市市县区综合年鉴秉承“与时俱进、常编常新”宗旨,不断创新编纂大纲,致力于提升年鉴内容资料价值、存史价值,突出年度特色、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在全国、全省屡获大奖,其中《连云港年鉴(2017)》获全国特等奖、《连云港年鉴(2016)》获全国一等奖。市县区综合年鉴以丰富的地情记录为地方领导决策提供大量有价值的参考信息,成为推介宣传连云港的“城市名片”。此次获全国特等奖的《连云年鉴(2018)》从内容到图片凸显连云区海洋、岛屿、港口等滨海城区特色,卷首图片专题集中展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概况,设置“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沿海开发等富有时代特色的篇目,是全市首部获得全国特等年鉴的县区级综合年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