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平明文体中心成主题教育重要阵地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谢兆吉)近日,东海县平明镇文体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大型书画展接待各村、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4000余人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要求,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当前,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有关主题教育的要求与规定,东海县平明镇第一时间开展了主题教育,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创新教育形式,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日前,笔者走进了这处乡镇文体中心,窗明几净,功能分区明确,图书馆、乒乓球室、老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室、荠菜花文学社、诗词协会、排练室、书画创作室、道德讲堂等活动室,一应俱全。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时代美术展览馆”300多平方米,是今年年初新建的。实际上,2000年建起了1400多平方米的五层综合文化楼。在不断的“扩建”中,文体中心多次承办连云港市职工运动会和农民运动会、象棋赛区比赛,多次组织象棋队代表连云港市参加省农民运动会象棋比赛,每次均获得较好成绩。而它更是成为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要求,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据东海县平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在传达省市县主题教育精神,充分结合该镇实际的基础上,创新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提出“一增两解两提升”要求与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做了高度概括,提出了整体标准,点明了方向。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