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安局扫黑办发布通告 公开征集涉恶嫌疑人违法犯罪线索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连公轩)近期,我市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个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程某、徐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市公安局扫黑办日前发布通告,公开征集涉恶犯罪嫌疑人违法犯罪线索,敦促涉案人员投案自首。

据公安机关通告,犯罪嫌疑人程某、徐某、商某均为灌云县伊山镇人,男性。为进一步查清该涉恶犯罪集团成员相关违法犯罪事实,有效打击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公安机关向社会广泛征集该涉案犯罪嫌疑人所有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目睹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知情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线索。

对提供举报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将根据《连云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严格保密信息,依法保护安全,并视情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凡对举报人、控告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惩处。对包庇、纵容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严正敦促在逃犯罪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检举揭发他人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宽处理。举报电话:0518-81863050,19851846960,董警官。来信、来访地址: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扫黑办(区公安局办公楼11楼),邮编:222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