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至日本大阪航线顺利首航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贾海雪)昨日12时17分,满载旅客的海南航空HU7905航班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迎风起飞,并于当地时间15时34分抵达日本大阪。

gb26A1a

昨日,随着HU7905次航班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起飞,标志着连云港直飞日本大阪定期航线顺利开航。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129名旅客的出境边防检查勤务。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徐长乐 崔峻玮 摄影报道

 

据介绍,该航班自昨日起,每周执飞两班,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一去程航班号为HU7905,11:45从连云港起飞,当地时间15:15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回程航班号为HU7906,当地时间16:55从关西机场起飞,18:30抵达连云港机场。周三去程航班号为HU7905,11:45从连云港起飞,当地时间15:15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回程航班号为HU7906,当地时间17:55从关西机场起飞,19:30抵达连云港机场。

连云港-大阪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连云港地区与日本的经济文化交流,繁荣两地旅游市场,同时也将对连云港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经济合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发挥积极的作用。目前,连云港已经开通至泰国曼谷、日本静冈、大阪等地的国际航线,方便了港城市民的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