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获省首届“廉政与治理” 创新十佳案例奖

【连网】(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玉柱)日前,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在南京召开廉政建设70年研讨会暨“廉政与治理”创新案例优秀成果交流会,揭晓了江苏省首届“廉政与治理”创新十佳案例名单,连云港市派驻嵌入式监督案例入选并进行大会交流。

为深入挖掘推广廉政建设相关领域的创新实践经验,江苏省社科院在省内从今年3月份开展“廉政与治理”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共征集了147个案例。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走访调研,最终评选出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各10个。

据了解,2018年以来,我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针对监督领域广、单位多、政治生态各异等这一现实,主动应对,积极探索,从政治监督、重点领域、三重一大、核心权力、问题整改五个方面入手,将监督嵌入到驻在部门的业务流程,渗透到权力行使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不断探索嵌入式监督模式,构建了常态化的监督机制,较好地释放出派驻监督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