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年底前机动车ETC安装将达到80%以上

【连网】11月20日,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快推进高速公路ETC发行应用服务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致广大车主朋友的一封信》,提醒广大港城车主办理ETC。按全省统一要求,到2019年底,机动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ETC车辆安装39.38万辆,累计完成进度73.18%。

下一阶段,我市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引导、社会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挥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主体作用,以全面完成ETC任务为目标,调动各方资源,攻坚推进,加快推进ETC的普及率和使用率,在11月底前,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国有企业车辆以及救护车、消防车、防汛指挥和工程抢险车、各类执法执勤车等特种车辆安装使用ETC;完成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包括学校、医院、国有企业等干部职工个人用车安装使用ETC。12月底前,完成全市客运车辆、租赁汽车、营运性货运车辆等营运车辆安装ET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