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在连云港举行

cw18a06d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昨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在徐圩新区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省9个市的152名青少年选手按照男女性别将进行27个赛事组别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市体育局、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承办,省拳击协会、市拳击协会、江苏方洋集团协办。据介绍,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拳击竞赛规则》,并采用个人对抗赛,单败淘汰制。

在昨天进行的冠军赛中,选手们都全力以赴,直拳、勾拳、摆拳……紧张又刺激的拳击对打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江苏省拳击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本次比赛副裁判长胥锐介绍,参加此次冠军赛的选手均为今年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前八名选手,可谓高手如云,竞争激烈。

作为江苏省首届冠军赛,本次比赛不仅为高水平运动员搭建了展示拳击技艺的舞台,也成为我省选拔输送更高一级拳击后备人才的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