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根据需处理的违法情况选择相应题型

【连网】驾驶人选择关注“连云港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学法免分”的,在进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功能菜单“学法免分”,即可进入“学法免分”系统。进行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照片、输入手机号码,识别成功后,添加本人名下车辆,名下有多辆车的,可以继续添加车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车辆没有交通违法,显示查无数据,不可以进入下一步。

考试题目分为A、B、C三种类型,A类共30题,答题时间20分钟,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可以对一起记1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免分;B类共60题,答题时间30分钟,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可以对一起记3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免分;C类共100题,答题时间60分钟,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可以对一起记6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免分。

驾驶人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处理的违法情况,选择相应的题型进行考试。答题未通过的,可以选择重新考试。答题通过后,点击“我要消分”,选择交通违法,点击缴款,进入微信支付页面,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付款成功后,即完成整个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