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连云港花果山100国际越野赛开跑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朱卫红 刘东)11月8日至9日,2019连云港花果山100国际越野赛在花果山风景区举行,来自俄罗斯、美国、爱尔兰等国家及国内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的近千名参赛选手齐聚“孙大圣”老家激情开跑,共同感受花果山的独特魅力。副市长黄远征参加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协、省体育局及连云港市政府联合主办,以“大圣之道·寻梦之旅”为主题,共设置100公里越野精英组、60公里越野精英组、30公里大众登山组、8公里健身徒步组四个比赛项目。其中,100km、60km、30km越野赛道已通过国际越野跑协会官方认证,完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ITRA、UTMB积分认证。

据悉,花果山国际越野赛是国内第一个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越野赛事,不但在赛道设计上包含了有代表性的西游文化景点,而且在赛事物品设计、赛道补给站和赛事衍生品方面都很好地融入了西游文化元素,力争让参赛选手在山水之间体验大圣之旅、传承大圣精神、领略西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