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廉政文化活动多样化

【连网】(通讯员 孙小玲)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纪委为党员干部配制“廉套餐”,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室,提高党性修养。以“廉探源、廉文化、廉制度、廉实践、廉镜鉴”5个主题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室,每个区域紧扣廉政主题,突出公司特色,展现廉洁风尚。

打造廉政文化走廊,传递廉洁能量。基层党支部因地制宜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走廊、廉政文化墙,并利用固定学习日、支部主题党日等平台参观学习,以各具特色的廉政宣传阵地,传递廉洁能量。

举办党纪党规漫画展,营造崇廉氛围。以“漫语清风画抒廉韵”为主题在职工中征集到廉政漫画86幅,制作展板32块、漫画口袋书300册。漫画展内容直观形象、生动深刻,让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