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供热管道维护进入尾声

【连网】昨日,记者在海州西盐河东岸、六号街区和温侨绿苑小区附近看到多个管道维护场景,其中西盐河东岸管道维护人员还撑着小船工作。在六号街区,工作人员则去掉小区供暖管道外破损的包裹物,并更换新的保温材料。

“为保障供热工作顺利实施,市政公用公司早在9月中旬开始,就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加快推进海州东部城区锅炉房建设与西部城区管网检修工作。”据市政公用公司此项目负责人金立洲介绍,海州东部城区部分供热用户采取天然气分布式采暖方式,目前苍梧小区一、二期与苍梧河滨花园小区等燃气锅炉房建设基本结束,设备安装、管道焊接完毕;市中级法院和江苏银行锅炉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管道焊接工作,即将具备点火运营条件。

海州西部城区是市政公用公司供热重要区域,主要为人民医院、中医院、机关幼儿园、税务局等公共用户供热,并为邻近公园新村、公园小区等进行集中供热。目前管网检修工作已基本结束。

相关新闻